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行班级导师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发布人:

  7月8日上午,管理学院于4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班级导师述职评议会。党委书记陈俊德,院长孙秀梅,党委副书记高静静及教师代表参加此次评议,各班级导师进行现场述职。

  会议伊始,高静静宣读了《山东理工大学班级导师制实施办法》的相关要求以及学院班级导师考核相关文件。紧接着,各位班级导师轮流上台,他们结合自身实际从教学教研、班级管理、培优辅差以及其他负责的工作等方面进行述职,回顾了一学期来的工作,展示了工作中的亮点,反思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努力的方向。

  随后,班级导师对自己所带班级的成绩进行分析和交流。其中,他们重点讲到,身为班级导师要对学生进行摸底,不断鼓励,及时把最新的消息传达给学生,让学生了解到考研、考编的最新动向。导师要积极与学生沟通,总结经验。另外还要严格对待学生,督促学生学习,多多走访学生宿舍等。

  最后,相关领导简要总结学院2020~2021学年班级导师的工作情况,并代表学院对班级导师积极投身学院班级建设,以及这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一是要有敬业与提升精神,珍惜教师这份职业,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二是要有竞争意识,创新意识,不能因循守旧,要勇立改革潮头。学院将进一步为班级导师工作创造有利条件,积极推动班级导师队伍建设。同时也希望各位班级导师以高昂的工作热情继续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育人实效。
  此次班级导师述职评议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完善学院班级导师队伍体系建设,促进各班级导师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加强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姜诗语 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