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31 发布人:

  8月31日下午,管理学院采用腾讯会议形式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学院2021-2022第一学期相关工作。此次会议由孙秀梅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孙秀梅院长详细解读了学校暑期工作研讨班暨巡视工作推进会的相关会议精神,之后从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科研与学科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上半年的工作进展情况,最后又对本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并点明了工作完成中的相关注意事项。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静静对近期学生工作的相关安排及本学期学院师德师风教育的组织部署进行了具体说明,她详细阐释了本年度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数据,动员老师们积极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指导与帮助。

  然后,教学院长助理白福萍从教学常规事项、上半年教学任务完成情况、下半年主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教学工作汇报,她高度强调了学期初的教学准备相关事项,提醒大家新学期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教学要求与规定。科研院长助理蒋兵也汇报了上半年学院科研项目申报、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提醒老师们一定注意各类项目申报的要求与时间节点,鼓励大家新学期里多报项目、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院新学期的发展要求和努力方向,为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全院上下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实现学院的稳定、快速发展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