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浦发银行济南分行2022年度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9-16 发布人:
浦发银行济南分行2022年度校园招聘启事


浦汇金英 创造卓越

浦发银行济南分行2022年度校园招聘启事

浦发银行济南分行成立于2001年,是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开业20年来,浦发银行济南分行始终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根植齐鲁大地,服务实体经济,践行社会责任,各项业务持续稳健发展,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目前,已在济南、淄博、潍坊、临沂、济宁、东营、聊城、日照、菏泽、泰安、德州等十一地市设有61家经营机构。

浦发银行始终将青年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资源,高度重视优秀青年人才的汇聚和培养,为青年员工事业启航提供舞台,为青年员工职业发展提供机会。

我们期待着更多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青年学子选择浦发银行,加入浦发银行,激扬青春,放飞梦想,与浦发银行同成长、共分享、携手创未来!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境内院校学生:202211-20221231日间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境外院校学生:202111-20221231日间毕业(以国家教育部认证的学位获得时间为准)。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专业不限,鼓励具有理工科专业背景学生报考。

4、品行端正、学业优良、身心健康。

5、外语水平、计算机应用能力出色。

6、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7、在校期间及最高学历毕业后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且无社保缴纳记录。

二、招聘需求

机构

招聘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主要工作城市

济南分行

法律合规岗

5

本科及以上

济南

理财经理岗

20

本科及以上

济南、淄博、临沂、潍坊、济宁、东营、聊城、日照、菏泽、泰安、德州

零售客户经理岗

20

本科及以上

公司客户经理岗

28

本科及以上

综合柜员岗

20

本科及以上

注:一名学生最多报两家单位,每家单位最多报两个岗位;须明确志愿顺序。

三、招聘主要程序

程 序

时   间

简历投递

2021910日至1014

统一笔试

202110月中下旬

面试

202111

录用

202112

具体时间及安排以我行实际通知为准,通知的形式包括短信、电子邮件或电话等;确定录用后,将以书面形式发放录用通知。

四、报名方式

请登录浦发总行官方网站http://spdb.zhaopin.com、官方微信以及智联招聘网(www.zhaopin.com)、前程无忧网(www.51job.com)等,在线应聘报名,开放时间202191010:00—10141800

五、服务热线

1、简历投递:021-23068800*66509(智联招聘)(开通日期:2021910日至20211014日)

2、在线测评:400-650-6886(北森测评),9002100(开通日期:2021910日至202110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