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管理学院营销线上答题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11-28 发布人:于文倩

  为增强同学们对营销学的认识,实战营销社团于2021年11月27日8:00—20:00举行易班线上营销知识答题比赛。本次大赛的主要负责人是实战营销协会会长代丛丛,主办单位是实战营销协会。



  进入比赛时间后,各个参赛人员选择合适的时间在易班进行线上营销知识答题比赛。题目均为单选题,一题两分,共50题,总分100分,时长为10分钟,分高者获胜,分数相同时则用时短者获胜。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作答,进行交卷后得出个人成绩,试卷不可重复提交,保证比赛的公平性。之后个人将自己的营销知识竞赛成绩截图发给自己所在组组长,并由组长汇总截图后统一发给赛后统计负责人齐琪。比赛结束后,现场调度负责人刘明在活动群内发送签到码,并向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认真答题表示感谢,并让大家静待成绩。之后成绩按名次向参赛者展示,其中未答题者将被以签退处理。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从理论学习角度加深同学们对营销学的了解,打破对营销的偏见,让更多人发现营销的重要性。同时,同学们能在轻松愉快的节奏学习营销知识,树立牢固的专业思想。另一方面,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学风的建设,更开拓管理学院营销系学生视野,使其能够积极主动的扩大自身的知识层面与知识结构。另外,本次活动也锻炼同学们的团队合作、协调等能力,为高校学子搭建全面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增进其全方位能力,促进其多方面素养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