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党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18 发布人:

  3月18日,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党务工作部署会,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俊德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陈俊德先带领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随后对2021年度学院党建和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深入剖析了学院党支部层面的工作情况,对部分支部的工作创新开展方式,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同时就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要求,做了进一步强调。

  

  

  随后,高静静,结合近期党建和党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总结经验,守正创新,以学校巡察整改落实为契机,扎实支部工作,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陈俊德结合当下形式,向各党支部发出“自觉响应疫情防控,努力克服困难”的号召。高静静询问各党支部书记在当下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极提出解决措施。

(肖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