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管理学院金点子调研室社团举办“冬去春来,携手抗疫”创意设计比赛

发布时间:2022-03-28 发布人:

  3月27日晚,管理学院金点子调研室社团举办的“冬去春来,携手抗疫”创意设计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由金点子调研室会长刘馨蔓以及各副会共同策划,比赛形式为线上提交手抄报、海报或短视频等,管理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初期,金点子调研室社团部长刘馨蔓召集各副部对活动的主题及内容进行商讨。此次商讨中各副部为活动积极提供意见,考虑到受疫情影响,疫情防控工作迫在眉睫,最终把“疫情防控”作为此次活动主题。

  

  

  3月25日,活动正式开启报名通道,经过前期社团宣传部同学的大力宣传,有效推进了宣传工作力度,活动热度大增,同学们都踊跃报名,积极进群。在活动群内参赛选手就比赛相关问题进行询问,相关负责人及时进行线上答疑,以确保同学们能够切实理解活动的内容含义。

  

  

  在此次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用心准备作品,互相交流,思维碰撞,以自己最好的作品参赛,均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自己的创意作品。活动后期,由各社团部长担任评委进行评分,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并进行获奖名单公布。

  此次活动为本学期金点子调研室社团的首次活动。通过此次比赛,我们进行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工作,使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疫情防控知识,有利于其自我防护意识的提升。同时引导同学们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最后让我们坚定信念,携手同行,以青年之自觉,青年之担当,青年之作为,共同守护美丽和谐校园。

                                   (郭小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