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实战营销协会举办线上营销知识答题竞赛

发布时间:2022-04-08 发布人:

  为丰富同学们对营销专业认识,改变同学们对营销专业偏见,填补同学们对理论知识的欠缺,实战营销协会举办营销知识线上答题竞赛。此次活动于2022年4月7日线上举行。此次活动总负责人为实战营销协会会长刘明,赛前宣传负责人为刘一兰,新闻宣传负责人为孙万盛,现场调度人员为王瑞嘉,赛后统计人员为刘豪男,活动主办单位为实战营销协会。

  

  

  活动伊始,王瑞嘉对参赛人员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为各个队伍送出鼓励,并预祝其比赛成功,随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活动正式开始,负责人员在群内发布报名表格,参赛人员自行组队。负责人员将相关营销知识竞赛的参考题目发在群内供大家提前了解。比赛开始时,参赛者自行选择时间,按照答题步骤到易班进行线上答题,但答题时间需选在规定时间内。随后,答题完成者将比赛成绩截图发送至小组内一人,每一小组派一名同学发送三人比赛成绩给活动官方人员。紧接着,官方人员将每小组的成绩进行汇总、计算平均分并作出比赛成绩的排名。比赛结束,王瑞嘉向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认真准备表示感谢,并让大家静待成绩。

  

  

  此次活动能够有效促进学风建设,使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节奏中学习营销知识,树立牢固的专业思想。开拓管理学院营销系学生视野,使其能够积极主动的扩大自身的知识层面与知识结构;同时,锻炼同学们的团队合作、协调等能力。而且为高新学子搭建全面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增进其全方位能力,促进其多方面素养的提高。从理论学习角度加深同学们对营销学的了解,努力打破对营销的偏见,让更多人发现营销的重要性。

          (于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