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摄影协会举办“以一灯传诸灯,终至万灯皆明”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22-04-10 发布人:

  为决胜疫情防控阻击战,记录疫情状态下的生活点滴,更好地帮助学生提高抗疫信心传播青春正能量。42日至49日,摄影协会举办线上“以一灯传诸灯终至万灯皆明”防疫主题纪实摄影比赛。此次活动由摄影协会工作人员担任评委,学校各专业学生报名参与



  此次活动为响应防疫号召采取线上活动形式,同学们通过到梦空间报名,先提交线上报名表按照活动流程加入QQ群了解相关规则后再进行活动拍摄。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参赛作品分为摄影作品和决赛感悟两部分。



  在此次活动期间,每位参赛学生都做到真正走到抗疫斗士身边,用镜头记录下一幕幕美好的瞬间用心灵感受到团结与付出的力量。照片是有色彩的文字,文字是有情感的照片,二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参赛学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邮件形式完成作品提交。作品提交截止后摄影协会内部召开评审会议,详细介绍打分标准、赛事设置等注意事项。随后,各评委根据参赛学生作品进行小组打分,结算最终分数后通过QQ群进行结果公示。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参赛学生拍摄的照片,记录疫情期间的生活点滴,提高学生抗疫积极性,增强学生对医务工作者以及学校内为战胜疫情奉献自己的老师、工作人员、学生的感恩与尊重之情。展现出学院积极抗疫的精神风貌,由日常点滴入手,以小见大,见微知著,有利于更好的落实学院疫情防控相关政策。                                                        

   乔法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