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通知]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2 发布人:

  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是每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系列活动内容之一,以“普及海洋知识、传播海洋文化,满足人民对美好精神文化的需求、创造美好生活”为主旨,自2012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0届,成为全球唯一以海洋文化创意为主题的公益大赛。

  2022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期间,第11届大赛正式启动。本届大赛以“数字海洋”为主题,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旨在通过大赛系列活动,为全国大中学生、社会各界搭建一个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的展示和交流平台,为我国海洋强国战略做出贡献。

  一、举办单位

  管理学院、实战营销协会

  二、参赛对象

  在校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均可参赛。允许跨校组队 参赛,每组人员2-3人。

  特别说明因疫情影响,经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允许2022届毕业生(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参加本年度大赛。

  三、竞赛报名

  详细流程加入比赛QQ635743280




  四、大赛主题

  本届大赛以“数字海洋”为主题,参赛者可选取某一理念、视角、要素或现象进行创意设计。

  五、作品类别

  平面设计、环境艺术、产品设计、数字媒体。参赛选手(或团队)自行选择其中一种参赛(具体要求见比赛QQ群公告)。

  六、大赛时间

  校赛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920日中午12

  七、联系方式

  刘同学:18866728512

管理学院

2022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