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社团]摄影协会举办“与我亲爱的祖国合拍”主题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8 发布人:

为庆祝祖国成立73周年,培养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深厚感情,激发学生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10月1日至10月7管理学院摄影协会举办“与我亲爱的祖国合拍”主题摄影活动,鼓励学生在祖国华诞之时与祖国合影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与亲密之感。

 


活动前夕,摄影协会负责人员通过到梦空间活动QQ空间摄小协说说转发、班群宣传活动等方式进行宣传。此活动于线上举办,面向管理学院全体学生,感兴趣的同学们通过到梦空间报名,首先提交线上报名表并按照活动流程加入QQ活动通知群,了解具体相关活动规则后,再进行活动作品的拍摄提交

活动进行期间,全体参与成员以个人的形式参赛,通过线上方式提交拍摄的有关摄影作品参与评比。提交的比赛作品要求参赛者与祖国相关的人事物进行合照,作品需反映爱国情怀,如:国旗,党旗,党员合照,爱国人士纪念馆合照等,作品形式不限,但内容需充分展示爱国情怀


 

全部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照片完毕后,社团工作人员分组进行评分,评分规则为:每份作品由三位社团评委打分,最终得分取平均分,最终分数相同的作品打分完毕后由另外两位评委打分,取平均分数进行排名。最后,社团活动负责人将获奖名单发送至QQ通知群进行公示,活动正式结束。


 

此次爱国主题摄影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发现日常生活中的爱国爱党元素,增强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增强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学生们更好的感受普天同庆氛围,深刻体会到与党的亲密关系,深刻感受对祖国对党的感激之情,增强与祖国的共同体感。有利于学生培养爱国主义精神,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追梦人。

乔法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