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社团]Aloha尤克里里社团举办青春正Young·“音”你不同歌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2-10-09 发布人:

为向大学生传播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作品;为彰显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展现我校学生风采。10月8日晚,Aloha尤克里里社团于东校区中心花园举办青春正Young·“音”你不同歌唱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展现风采的舞台。

活动伊始,主持人邬弘双和邓子惠宣布歌唱比赛正式开始。经过初赛,共有15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由抽签决定出场顺序,比赛得分由抽签决定出场顺序,比赛得分由评委得分和大众评审评分相加而成。满分100分,设置4名评委和20名大众评审,评分权重分别为80%和20%。评委打分由演唱能力50分,切题程度30分,表现能力20分三部分组成,大众评审得分由大众评审举灯表决,每人一分。


 

随后,选手们依次进行演唱。可惜生命没有《同花顺》,人生的底牌永远是自己,沈永恒用自己独特的声音诠释了铁杵成针的坚定;《男孩》永远少年,刘锡喆在歌中唱出了男孩的向往;听着崔鑫悦唱的《不要忘记我爱你》就想起电视剧里的拉布拉多犬小七,幸福和相互守候也是让人感动。每位参赛选手都用自己的歌声、勇敢和激情燃烧了夜晚,精彩纷呈,听众们陶醉于歌曲之中。


 

最后,主持人邬弘双公布选手得分和获奖情况,并感谢各位同学的支持和到来。Aloha尤克里里社团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记录这个难忘和美妙的夜晚。


 

每个人都是人生的歌者,用心灵去唱歌,生命就会绝对精彩。此次音乐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展现风采的舞台,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生活。

邬弘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