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社团]“我心有你”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0-07 发布人:

校园生活中,大学生在与舍友朝夕相处的同时是否想关系更加紧密,又或者假期后想要消除同学间的生疏。心晴驿站前来助力,用游戏的方式促使同学间进一步了解彼此,你画出对未来的期盼又或美好的生活,我猜出你心底的想法无论或喜或悲。为了推动同学间友情升温同时促使校园生活丰富多彩,10月6日下午,心晴驿站于东校区四号教学楼103教室特此举办了“我心有你”活动。

 

活动伊始,心晴驿站成员以线上宣传为主,通过QQ群及空间、微信推送等方式进行活动宣传。线下在餐厅门口通过张贴横幅等形式进行宣传,线上统计报名人,并安排人员进行活动介绍。经过统计,录取了报名的前120名同学。活动需要组队参加,每三人一组。活动开始,主体是你画我猜的游戏,参与人员分成三人一组,,工作人员给出限定题目,如:“环球旅行”,“马达加斯加”,一个人上台前画,其余人猜上台的同学画的是什么,同学们全身心投入之中,负责描述的同学充分利用动作、关键词、画图等为另外两名同学提供词语相关的信息,另外两位同学根据提供的信息来猜词语,同学们全神贯注的投入到游戏当中,现场气氛欢声笑语声不断。比赛根据规定时间内小组猜出的词语数量,依照游戏规则进行评奖,对符合要求的小组同学进行二课学分的发放。

 

此次活动,以线下小游戏的形式进行,通过经典的你画我猜游戏,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也让同学们收获友情,充实幸福感。通过传统小游戏,增添的是你我间的感情。岁月如梭事物变迁,但同学间的友谊长存。

(杨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