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0-14 发布人:

 20221013日下午,为了提升学院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信心,激励教师积极申报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和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学院面对全院师生,召开了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孙秀梅院长主持,白福萍副院长做了“提质增量,齐抓共管,齐心协力,勇攀高峰”为主题的动员报告。

  

    

 首先孙秀梅院长肯定了学院近几年在国家项目和省部级项目申报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尤其是2022年管理学院的的省部级项目获得20项立项,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接着,白福萍副院长从2022年申报工作总结、存在的问题与拟采取对策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报告。2022年,管理学院获得3项国家社科和国家自科项目,成绩优异。但是,仍然存在一些问题:部分教师缺乏信心,重视不足;选题没有对接国家战略需求,申请书质量有待提高;对外交流不足等。针对这些不足,学院建立了 “一个中心、两个重点、三重管理、六项策略”的对策体系。重点是“提质增量”,做到应报尽报,想方设法提升申报书质量。 

  

  

 最后,孙秀梅院长对学院申报工作提出了厚望,希望大家提升信心,千锤百炼,凝练选题,不断打磨,预祝管理学院2023年国家级项目立项取得好成绩。通过本次动员会,激励了教师的信心,明确了不足,为国家项目的申报打下了基础。

  

  

 

                                                                                    (白福萍,丛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