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社团]实战营销协会举办创意包装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2-10-17 发布人:

为拓展大学生创新思维,提高大学生创意设计能力,2022年9月27日至1016日,管理学院实战营销协会于线上举办“创意包装设计大赛”活动,此次活动由实战营销协会会长刘明部长段少冰主持,管理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实战营销协会部长段少冰对参赛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为各个队伍送出鼓励并预祝参赛成员取得优异成绩,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正式开始后,活动工作人员在群内发布在线表格,参赛人员进行1-2人的自由组队并填写表格。每支小队自选一款品牌的产品进行创意包装设计,并附带文字说明,作品于16日前发送至实战营销协会官方邮箱。工作人员将作品统一规整,并从品牌与产品的相关性、创新性、实用性等方面对每款包装设计进行评价打分并统计成绩,根据成绩排出一二三等奖。每一组的包装设计都独具匠心、构思新颖,富有创新力。活动最后,由部长段少冰宣布活动结束。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能够拓展同学们的创意创新思维还可以提高同学们的包装设计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丰富校园生活,有利于培养和提升大学生思维创新能力与想象能力、提升设计人员的设计情怀,让参赛选手从实践中收获真知。同时,此次活动展现管理学院学生之间良好的团结合作精神和丰富的想象力,促进同学间的交流,激发更多创造力,增强创意设计观念,强化设计意识、竞争意识、创新意识,有利于提高社团影响力。

(宋婉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