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0-27 发布人:

  2022年10月25日晚19:30,管理学院召开线上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孙秀梅主持。



  首先,副院长胡付领从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期中教学检查内容,期中教学检查期间的相关要求和其他事项等四个方面对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汇报交流。



  接着,副院长李忠华从研究生课程教学、实践性教学、学位论文开题和中期检查等方面同与会人员做了安排和汇报交流。



  最后,院长孙秀梅总结发言。她强调,教师是课程建设的第一责任人,是课堂教学的第一责任人,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发现研究教育教学中的问题并及时整改,要齐心协力做好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在坚守疫情防控底线和基本要求的前提下,做好学院发展这篇文章,不断提升管理学院的整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