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校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31 发布人:

凝心聚力共奋进、同心筑梦谱新篇,管理学院校友工作会议于20221029日顺利召开,圆满完成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和MBA校友会换届工作。参加本次会议的嘉宾和领导有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俊德、管理学院院长孙秀梅、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王鹏、合作发展处校友联谊办公室刘海涛。此外,管理学院的教师、导师、班主任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名校友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李忠华主持。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以线上形式举行。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在讲话中首先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莅临会议的各位领导以及情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就学校的办学历程、发展战略、推进高水平建设等情况向与会校友作了简要介绍。陈校长指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校友的高度决定了母校的高度。建校以来,学校共培养了40多万名优秀人才。广大校友秉承母校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校训精神,凭借扎实基础、务实作风、敬业态度,在各自岗位上,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为母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友会工作,鼓励和支持二级学院成立校友会,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增强校友和母校以及校友之间的联系,加强合作促进交流,为学校的发展、校友的成长和进步作出积极的贡献。



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王鹏宣读山东理工大学校友总会《关于同意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MBA校友会换届的批复》,希望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MBA校友会换届后,在校友总会的领导下,坚持以学缘为纽带,以服务为宗旨,以合作为桥梁,以发展为目标,进一步健全组织机构和工作网络,积极调动多方力量参与校友工作,不断开拓校友工作范围与空间,推动校友工作创新发展,努力把学院校友会、MBA校友会建设成标杆与典范,为实现特色鲜明、优势学科国内一流、国际上有一定影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贡献。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俊德宣读《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山东理工大学MBA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管理学院校友会会长孙秀梅、MBA校友会会长林涛就校友工作致辞,表示将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紧紧围绕校友会成立的宗旨,恪尽职守、竭尽全力,不断构建完善互联互通的校友网络,建立健全多方联动体制机制,积极支持、参与、融入到母校事业建设发展中去,共同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高质量发展。最后,胡新挺、李祥峰、颜国令等代表广大校友发言。

管理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和MBA校友会的换届,将进一步激发全体校友的才智与热情,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一个互通信息、联络感情、携手共进的交流平台,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联合共建、就业创业等方面为母校建设凝聚力量,为校友发展整合资源,为服务社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