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立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11 发布人:

立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立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LIGAO FOODS,以下简称“立高食品”),是集烘焙食品原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总部位于广州。立高产品范围覆盖烘焙、饮料、休闲食品、冷冻半成品等领域,注册资金1.27亿,在国内拥有4个大型生产基地,是烘焙食品行业著名的民族品牌。

立高食品旗下拥有佛山市立高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奥昆食品有限公司、广州昊道食品有限公司、浙江奥昆食品有限公司、浙江昊道食品有限公司、河南奥昆食品有限公司等6家子公司,增城分公司、佛山分公司等2家分公司,拥有烘焙事业部、饮料事业部、休闲食品事业部等销售事业部。
    立高食品常年致力于产品口味、操作性能等的研究,依托强大的新产品开发能力及雄厚的技术力量,每年均有优质新品上市。立高食品的产品在烘焙行业内都各具特色。总公司立高食品专注于烘焙原材料、饮料、休闲食品方面,目前有奶油系列、巧克力系列、水果制品系列、休闲食品系列等多系列产品。子公司广州奥昆食品有限公司是中国冷冻烘焙产品大型生产企业之一,是专业生产、研发、销售冷冻烘焙产品的自动化生产企业。奥昆产品多元化,类别众多,如多拿滋类(如甜甜圈)、蛋挞皮类、丹麦类、起酥类、酥饼类、冷冻西点类。烘焙酱料品牌—美煌是立高食品旗下子公司广州昊道食品有限公司的主打品牌,广州昊道专注于烘焙酱料产品的研发,产品分类主要是沙拉酱系列、可丝达(西点奶油夹心)系列、奶露系列、果馅系列。
    立高食品旗下4个大型生产基地,总面积超过10万㎡,是国内拥有较大产能规模的生产企业之一,其中,佛山三水生产基地拥有自动化奶油生产线,并正在实现果馅的自动化充氮保鲜生产和巧克力的全自动化生产,为市场提供更安全稳定的高品质产品。立高产品均已成功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认证、出口食品卫生备案。
    近年来,立高致力于为饼店提供深度化合作服务,以专业的策划和资深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烘焙技术咨询和培训、营销推广策划等,力求共创双赢的合作成果,成为一家客户欢迎、消费者放心的文化食品运营集团。
    迄今为止,立高始终秉承“繁荣食品文化,缔造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及“促进健康与关怀,贡献国民幸福生活”的姿势理念,不断完善自我,更好地服务于烘焙市场。

经营理念
姿势理念:促进健康与关怀,贡献国民健康生活;
市场理念:以食品原辅料为基础,发展文化食品事业,满足顾客需求;
体系理念:以人为本,自律、自主地创造幸福生活;
社会理念:传承人类文明,促进社会和谐;
企业使命:繁荣食品文化,缔造健康生活;
企业远景:成为一家受人欢迎和爱戴的文化食品运营集团

公司福利
 1
、 休息时间我们为你保证——总部职能人员实行双休,还是8小时工作制,更好兼顾工作和家庭。
 2
、 贴身利益我们为你提供——国家法定带薪假期,五险一金少不了
 3
、 荷包大小我们为你呵护——总部职能人员免费提供午餐,工厂包食宿没二话
 4
、 欢乐氛围我们为你营造——贴心的立高工会为你服务,生日会、每年一次的旅游、团建、年会、公司运动会、下午茶等着你
 5
、 职场成长我们为你护航——立高培训部为你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雏鹰,飞鹰,雄鹰等培训课程助你成长,优秀员工还可参加中大EDP、西安交大MBA等课程

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我们立高就是恰巧是把两者结合,我们立高人不断的创新和学习把我们的爱和美食带给大家,欢迎你加入立高这个用科技创造美味,充满爱和激情的大家庭。当你走入立高就会有耳目一新的体检,相信你一定会爱上这个行业,爱上这个企业,爱上这份事业,爱上立高公司的每一个人。

职能类

人力资源/财务/物流/采购/工商管理等多职位

营销类

建立重点大客户档案,深挖客户需求,客户价值分析...

协助进行营销活动项目的推广和实施,对客户进行维护和开拓...

门店的活动,指基于提升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销量而开展的促销、路演和品尝会等活动...

收集整理相关市场发展趋势、需求变化和客户反馈数据信息...

研发类

在协助研发工程师工作中,通过参与研发全流程,实践所学理论知识...

学习掌握如何在企业实现产品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方式方法...

学习掌握市场调研,新品研发,老品改良等相关程序及技术...

学习掌握新品从研发到小试到中试到批量生产的整套流程...

学习掌握企业研发工作的策略、规划及管理...

产品类

客户洞察: 通过市场调研,挖掘客户痛点,发现创新或改进产品的潜在机会...

产品设计:将客户需求转化成可行的产品概念,包括产品定位、规格、口味、包装设计等...

项目管理:负责与研发、供应链等部门沟通积极推动产品开发进度,把控产品开发项目质量,确保产品顺利上市...

产品生命周期管理:持续收集市场反馈,对产品进行升级或退市计划管理...

供应链类

实操了解产品加工制造工艺及流程,做为培训生安排在生产车间轮岗学习,逐渐过渡为生产管理人员...

参与输出供应链解决方案,协助参与重大项目实施...

体系建立,供应商管理,过程控制,内外审、管理评审,追溯体系,质量成本,持续改善,数据建模...

创意设计类

通过系统的学习和历练,对公司品牌定位、产品调性、设计风格,等相关知识进行熟悉和了解,并将理论转化为实践落地,提升设计技能…
参与品牌形象创意策略的策划、执行和评估;参与终端形象、产品画册、礼品包装形象及公司大型发布会,等视觉形象设计的相关输出和把控工作…
通过培养,成长为优秀的设计师或设计管理人才,带领设计团队创意优化品牌形象,提升品牌价值…

物流冷链

快递网络规划体系、运力管理体系学习…

物流自动化研,交付体系的流程设计及优化、交付体系信息系统的规划与实施…

为业务运营过程中遇到各种操作问题提供优化解决方案…

网点运输转运线路设计、系统建设落实、运输成本的周期性改善…

电商运营类

协助负责渠道运营做运营计划并配合落地…

协助品类促销活动策划、上线跟踪及效果分析…

掌握负责品类的市场环境、竞争对手情况、平台用户构成分析及热销分类分析…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产品经理(储干)

  • 8500-8999

 

  • 广东省

 

  • 全职

 

  • 大专


投递简历

 

 

02

区域经理

  • 9000-9499

 

  • 广东省

 

  • 全职

 

  • 不限

市场营销

投递简历

 

 

03

财务储备

  • 6500-6999

 

  • 广东省

 

  • 全职

 

  • 本科

财务管理

投递简历

 

 

04

HRBP

  • 6500-6999

 

  • 广东省

 

  • 全职

 

  • 本科


投递简历

 

 

05

视频拍摄剪辑

  • 9000-9499

 

  • 广东省

 

  • 全职

 

  • 不限


投递简历

 

单位招聘:0533-2781540     毕业生咨询:0533-2786212    技术支持:山东人才信总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咨询:0531-88026106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   邮编:255049

mailsdlgdxjycjzx@zb.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