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发布人:

11月24日上午,我院在2号教学楼229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静静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学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陈俊德传达了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胡兴禹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三点要求。他指出,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准确把握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持续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他强调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意义,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是学院专业优化调整的重要指标之一。充分调动各系室教职员工促就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利用好各种资源,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主动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



随后,高静静对目前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作出分析并明确下一步工作安排。她根据学院前期对2023届毕业生一对一摸排和问卷调查得出的数据信息,详细分析了第一轮就业考研意向与实际就业情况,要求把有就业意向但尚未就业的毕业生作为主攻人群,各系老师实行帮包制,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第一批毕业生就业帮扶任务。她强调,转变毕业生就业意愿的重要性,希望老师们能积极动员,让毕业生从思想上重视就业,变被动为主动,同时也要做好考研学生的服务工作。



会后,各系主任与毕业班辅导员详细对接第一批就业帮扶学生信息,以便更加精准完成帮包任务,合力推进就业服务工作。

(张金梅 刘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