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社团]齐文化主题活动答辩

发布时间:2023-05-29 发布人:

淄博烧烤的爆火让淄博成为了全国的网红城市,除了出圈的烧烤,淄博临淄还是春秋战国时期齐国的都城,有着丰富的文化底蕴和历史内涵。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与必要了解当地的历史文化。

2023528日,实战营销协会在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4号教学举行齐文化营销策划大赛答辩。随着时代的发展,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在日常学习之余,自我学习一些营销策划的知识丰富自身的认知。为丰富同学们的营销策划知识,让同学们了解本地文化,让同学们切身的体会到文化与营销的碰撞结合。


 

答辩过程中,六支队伍分别对自己的企业策划做出概述,并规划发展前景。各位代表答辩的同学发挥均较好,语言清晰,思路条理。现场的评委为大三的优秀学长学姐。答辩过程中,现场的评委给予部分选手高度认可,并对各组答辩选手的表现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打分。选手答辩结束后,现场的评委给予点评指正,选手们也积极应答,积极更正,主动交流,现场学习交流气氛良好。六组选手的答辩共用时约九十分钟。


 

答辩结束后,现场的工作人员根据评委的打分,评定出一、二、三等奖,并在线上群聊中予以公示。通过此次答辩,参赛的同学们了解到了许多关于营销策划的知识,也对当地丰富的文化底蕴略有了解,充分的与评委老师交流,与评委老师互动.同时负责答辩的同学也提升了自己的答辩能力,收获了正视自我、展示自我的大好机会,为以后在营销策划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李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