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社团]金点子调研室举办管理学院旅游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发布人:

人生旅程漫漫,有时需要我们静下心来停下脚步,欣赏沿途风景,感受生活中的美好,经过一段心灵的旅程之后,再继续前进。不必一直行色匆匆,最美的风景一直在路上。金点子调研室此次特地举行了旅游打卡活动,旨在让大家一同分享沿途美景,晒出足迹,晒出风采。

此次活动由金点子调研室于线上举办,报名时间为5月24日至5月25日,活动时间为5月26日至5月28日。此次活动在举办前通过管理学院多彩活力学生社团的宣传,吸引了广大同学,大家积极踊跃地参与本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大家积极踊跃进行旅游打卡,晒出了自己在旅途中的所见所闻,分享自己的足迹。在活动结束后,社团人员也对提交的每一份照片进行严格的审查,杜绝弄虚作假行为,并对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给予了0.2二课学分的奖励。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出管理学院学生对人生旅途和美好未来的展望,一张张打卡照片,彰显出当今大学生对文旅的热爱,一道道风景,体现出当今社会对文旅的关怀。此次活动不仅让管理学院的学生旅游打卡,参观风景,更是让他们见识到更广阔的世,得到人格的提升。置身于大自然中,生活中的那些琐事也变得不值一提,面对自然的美、平等和良知,我们会重新审视自己的行为,调整自己的视角。最后,祝愿同学们都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向着自己理想的风景大步向前都能在生活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最美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