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社团]Aloha尤克里里社团举办第六届谁是山理小曲库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4 发布人:

 “你看顽皮细雨招摇过远帆”。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倡导健康趣味的文化活动,本社团推动音乐艺术在校园发展的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分享歌曲的平台。Aloha尤克里里社团于6月3日晚上线下举办“第六届谁是山理小曲库”趣味音乐比赛活动。

 活动伊始,建立活动QQ群,由社团宣传部编辑宣传文案,通过社团各个部门成员在空间转发宣传文案,同时活动上线到梦空间,推动宣传,方便大家了解活动详情。


 

活动现场,由社团的活动工作人员通过ppt再次讲解比赛规则。“第六届谁是山理小曲库”活动共分为“歌词飞花令”与“嗨翻抢答”两个环节,参赛选手需要根据规则获得相应的分数,最后统计比分为比赛名次。


 

比赛现场,笑声与悦耳的音乐伴奏溢满整个教室,场面一度欢快,同学们在轮番歌曲抢答的过程中充分感受到音乐与旋律带来的快乐。最后各个队伍成员与社团工作人员们进行合影留念。活动结束后,获奖的队伍在QQ群公示。


 

次获得在同学们学习之外的闲暇时光中,使同学们在感受音乐魅力的同时得到身心的放松,达到在轻松的氛围中愉悦身心及感受音乐的目的。次活动采取音乐与游戏相结合的方式,有利于同学们在学习与娱乐中找到平衡点,缓解学习上的压力,提升对音乐的鉴赏能力,有利于调整好临近期末周的学习节奏和生活节奏。同时,有利于继承和发扬校园文化精神,营造浓厚的校园音乐文化氛围,让更多的同学对音乐有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让校园充满活力和青春的气息。

 

安乐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