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社团]摄影协会举办“缤纷山理,我想和你合张影”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23-06-01 发布人:

山东理工大学,是我们日常学习生活的地方,承载着我们独家的记忆;而摄影,好比一次次记忆的定格,保存我们那时那刻的美好。当两者相遇,碰撞出不一样的花火。

为了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校园、面对学习生活,526日至531日,管理学院摄影协会以“缤纷山理—我想和你合张影”为主题,举办摄影比赛。此次比赛通过摄影的方式,用发现美的眼睛去观察身边的美,激发同学们对校园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更高效的的学习,更快乐的生活。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去发现身边的每一个惊喜的瞬间,感动的画面,培养同学们发现美的能力,同时为喜爱摄影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山东理工大学全体在校学生积极参与。


 

在活动开始前期,摄影协会通过到梦空间、QQ空间摄小协说说转发,以及班级群进行广泛宣传。

此次活动为品牌活动,采取报名制,要求同学们个人参赛,以线上的方式提交拍摄的有关的摄影作品发送至活动指定邮箱参与评比,在活动进行整个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也进行实时跟进,保证活动正常进行。在同学们将自己拍摄的摄影作品上传至指定邮箱后,由工作人员进行总名单汇总,之后由社团的三名工作人员担任评委,对作品进行客观公正的打分,打分之后计算出平均分,最后评选出优秀作品。奖项分别设一等奖六人,二等奖十人,三等奖十六人,参与奖一百六十八人,活动负责人将会于之后公布获奖名单。


 

在山理工,当你遇到春天,想要留住一抹绿色的梦;当你遇到夏天,想要记下快要融化的棒冰;又或是当你遇到秋天,想要捕捉一个金色的梦;再不然,还有冬天,定格一片雪花的坠落……哪个画面最让你惊叹?哪个地方最令你难忘?那就拿起相机,按下快门,让美景在这一刻定格!

(曹青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