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双法”研究会智能决策与博弈分会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3-05-08 发布人:管理学院

  2023年5月5-7日,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智能决策与博弈分会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大学主办,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智能决策与博弈分会第四届学术年会暨“数字经济与数智管理决策” 论坛,在山东济南举行。管理学院孙秀梅、张丽媛两位老师参加了该会议。


  会议以“数字经济与数智管理决策”为主题,聚焦数字经济时代下智能决策与博弈领域的成果和进展,杨善林院士、陈晓红院士、洪流教授、余乐安教授、杨晓光研究员、余玉刚教授、黄敏教授、李勇建教授等参加会议并作大会报告,总结管理决策经验,探讨数字经济时代所面临的各种机遇、挑战以及发展方向。会议期间两位老师分别参加了学科研讨、国内外期刊编辑交流、特邀专家报告、高质量论文评选报告等主题会议。通过该会议,加强了与国内各高校的交流,拓宽了学术研究、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视野,对推动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具有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