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管理学院教师参加第十三届科技进步论坛暨中国科学学与 科技政策研究会技术创新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2023)

发布时间:2023-08-30 发布人:管理学院

2023年8月19日至20日,由《科技进步与对策》杂志社、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技术创新专业委员会、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科技进步论坛暨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技术创新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2023)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办,管理学院教师荣健参加了该论坛。


 

会议以“数智创新赋能可持续发展”为主题,深入探讨在数字化背景下如何通过科技创新来实现疫情后经济更好复苏和可持续性、有韧性发展。会议目标是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支持,并搭建一个政产学研交流合作的平台。清华大学薛澜教授、上海科技大学柳卸林教授、浙江工商大学王永贵教授、清华大学陈劲教授、中国科技大学张玉华教授、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陈光秘书长、中国科学院大学陈凯华教授、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创新发展研究所张赤东研究员、哈尔滨工程大学尹航教授等专家学者分别做了大会主题报告。

会上,参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各位专家、教授的主题报告,学习到了创新创业方向发展的前沿方法与经验思路,接触到了该领域研究的最新进展和机遇方向;通过积极与参会专家、各与会研究人员的研讨,加强了与其他高校间交流,也拓宽了科学学研究、产学研协同创新等方面视野,对推动我院工商管理方向的深层次学术研究具有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