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文件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0-12 发布人:管理学院

为认真落实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确保评建质量,10月10日下午,我院于4号教学楼二楼报告厅召开管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文件学习研讨会,党委书记杨直、院长孙秀梅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胡付领主持。

 


会议首先请机械工程学院孙砚飞老师分享了基于工程教育认证的课程考核评价。随后,胡付领领学了《《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的通知》》《山东十四五期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强调了与教师有关的评估准备工作。

 


最后,孙秀梅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对评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首先务必高度重视,做到以评促改每位老师都应积极备考投身其中,不躲避、不抱怨、不心存侥幸,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认真准备,借此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其次,务必细致落实,保质保量完成评估任务。各项工作开展要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各科室一定要按照时间要求准备材料严格把关,努力做精做细做出实绩,建议各系要组建评估材料检查的分工责任机制并对老师们的课堂教学提出了全面要求;三是务必保持及时沟通,做到特殊情况不隐瞒、紧急情况不耽误。老师们有问题及时咨询,相关负责人员第一时间做出解答,各科室发现问题及时向分管领导职能部门汇报并尽快给出反馈,各类疑点难点问题,及时协调密切配合,凝心聚力保障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