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管院下午茶”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发布人:管理学院

深入推进“一线工作法”,了解学生需求,倾听学生意见,改善学院教育教学质量,3月7日下午,我院于4号教学楼204会议室举办“管院下午茶”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副院长胡付领主持,2022级和2023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胡付领向到场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点明此次活动的主题,希望同学们就学院日常教育教学活动积极建言献策。紧接着,学生们轮流发言,并从课堂纪律、师生互动、教师教学方式以及“手机入袋”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同时,胡付领与学生们倾心交流,分享自己的看法,详细耐心地解答学生提出的疑问。活动现场氛围轻松愉快。



胡付领对同学们积极的建议和想法表达了赞许和感谢,同时他根据学生们的学业规划和目标,结合自己近来的听课感悟与多年的教育教学经验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学院深切关注学生的成长发展努力为大家的校园学习生活营造积极开放的环境。他希望同学们努力适应不同教师的教学风格,加强与教师的交流,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教学相长



最后,胡付领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他表示下一步将会与老师们积极沟通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以切实解决学生需求,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落实了“一线工作法”,深入了解并解决了学生对于学院教学活动的问题和诉求,切实保障了师生权益,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