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激扬巾帼志,奋进新征程”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发布人:管理学院


为了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温馨欢乐的节日氛围,3月8日下午,学院在东校区操场举办“激扬巾帼志,奋进新征程”庆“三八”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佳主持,学院女教职工及部分男教职工参加。

活动伊始,张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工会向所有女教职工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向参加活动的老师们介绍此次趣味远动会的注意事项及规则,并宣布活动开始。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定四个闯关任务,分别为乒乓颠球与趣味问答、沙包投准、协作运球、“智投罗网”,老师们集合组队后需在团队配合下完成四项闯关任务并集齐印章。



乒乓颠球与趣味问答关卡中,各组人员齐心协力,斗志昂扬,顺利完成了颠球挑战,与此同时回答志愿者提出的有关党的二十大知识,在问题问答中各位老师对答如流,此项目充分展现了各位老师热爱运动,关心国家大事的优良品质。



沙包投准关卡中,各组参赛人员争分夺秒的完成了投沙包挑战,比赛中,大家场上奋力拼搏、团结合作、勇夺第一,场下笑语连连、掌声阵阵,洋溢着和谐友爱的氛围。



协作运球关卡中,在观战老师和学生的热情鼓励下,选手们一鼓作气完成了协作运球任务,这项关卡主要考验参赛选手的配合默契精神和团结协作能力,选手们都尽心竭力参与到活动中,充分发挥团队协作、友谊第一的精神,比赛的同时收获更多的是快乐。



“智投罗网”关卡中,各组参赛人员奋勇争先,紧密合作,投进了一个又一个球,每次进球都考验着各位老师的智慧,同时体现了队伍间高度的默契和团结和谐的协作品质。



各支队伍完成闯关任务后,在主席台前合影留念,并通过套圈游戏的形式选择奖品,现场欢声笑语、欢快和谐。



此次活动让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锻炼了身体,同时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鼓励女教职工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