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同未来 ----我院走进山东欧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0 发布人: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衔接、促进校企合作,积极拓宽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2024年3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副院长胡付领、信管系主任崔斌和教师刘婷婷来到山东欧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工作。

        山东欧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信息化系统集成、智能化应用整体产品、网络化服务项目的专业化公司。公司研发人员介绍了企业研发的档案管理与远程查询系统,该系统可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档案的管理和利用。功能涵盖了档案资源的采集、接收、整理、保管、查询全过程,提高了档案业务管理的效率和档案资源的安全可靠性。



        胡付领副院长介绍了管理学院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重点介绍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档案信息化管理方向)专业的办学特色、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内容,表达了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应用型档案信息化管理人才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双方围绕实习实践、课程共建等方面进行了初步探讨,期待以校企合作为契机,培养满足时代需求的档案信息化管理人才,真正实现人才培养、企业发展双赢,共同为校企双方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信管系 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