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走进青岛部分高中进行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发布人:管理学院

321-22日,在教务处王子林副处的带领和指导下,管理学院胡付领副院长李辉老师分别进入青岛第六十八中学、青岛市城阳第二高级中学、青岛第六十七中学等3所高中进行了招宣传活动。

招生宣传活动过程中,老师向学生和部分家长分发了2000山东理工大学招生宣传材料、400份管理学院招生宣传材料,并主动热情地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的学科专业优势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特色等,解答了有关专业考试科目、专业录取专业就业与考研等多方面的问题;积极3高中负责教师进行交流,宣传学校招生政策,建立优秀生源基地等事宜。

通过此次进入高中招生宣传活动,增进了与高中学校的联系,提高了高中学生对山东理工大学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学生对报考山东理工大学的信心,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1 青岛第六十八中学招宣传现场

 


2 青岛市城阳第二高级中学招宣传现场



3 青岛第六十七中学招宣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