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苗思享会|聚言聚力忆韶华,逐梦前行赴新程——管理学院召开2026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为常态化搭建师生沟通交流桥梁,切实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工作宗旨,6月17日至22日,我院分别在四号教学楼204会议室分专业召开4场2026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建言献策座谈会。学院领导、各专业专任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参与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回顾四年校园求学历程,由衷感谢学院的悉心栽培与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感谢学院搭建的专业学习、实践竞赛等成长平台,陪伴自己稳步成长、圆满完成学业。结合自身在校学习、生活、求职升学全过程体验,毕业生立足实际,踊跃建言献策,围绕宿舍基础设施升级、校园餐饮服务优化、教务系统功能完善、保研政策专项宣讲、就业备考精准指导、优秀学子经验分享等方面提出多项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学院领导与教师代表认真聆听、逐条记录同学们的诉求与建议,现场逐一答疑反馈,对于能够即刻整改的问题当场落实,对于需要多方协同推进的事项明确整改时限与对接方案,全力回应学生关切。同时,学院领导向全体毕业生送上离别祝福,勉励毕业生坚守初心、笃行不怠,怀揣热爱奔赴人生新征程,以积极向上的姿态直面未来挑战,在新的岗位上奋勇争先、实现价值。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高效畅通的师生沟通桥梁,既传递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与祝福,也切实收集了学生层面的发展建议。后续学院将梳理落实各项意见,持续深耕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补齐服务短板,优化育人工作细节,不断提升办学育人质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稳步发展。
(林逸飞 靳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