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榜样

记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姚真真

发布时间:2011-12-05 发布人:
个人简介
 
   姚真真,女,22岁,山东宁津人,预备党员,工业工程专业。现任班级生活卫生委员,曾任院学生会干事、院自律会副部长。姚真真同学在校期间学习刻苦认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获得了很好的专业成绩,掌握了较好的专业技能。其中,前六个学期中有四个学期的综合测评成绩为班级第一名,大二学年智育成绩为班级第二名,大三学年智育成绩为班级第三名;并以优异成绩通过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专业资格考试方面也已通过了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考试。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她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负责地开展每项工作,时时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起到了较好的表率作用。在学生会与自律会任职期间,她工作踏实、积极主动,认真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同时极大地锻炼了自身能力。她热爱集体、关心同学,连续两年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2009年11月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并于2011年5月顺利发展为一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她在校期间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种社会活动和社会实践,提高了个人能力、拓展了自身素质,现已获得国家级奖励4项,校级奖励19项,院级奖励16项。
   2010年8月,她组织策划了以“青春奉献新城市、微笑服务迎省运”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参加了第22届省运会志愿者活动,出色地完成了志愿工作中的各项任务。在实践过程中,她的领导能力、组织能力与沟通协调能力都得到了全面提升。
   在2009-2010学年寒假期间她参加了“走千企,访百县”社会实践活动,在深入企业实践的同时,将自己的专业就业与企业联系起来,了解了大学生的就业环境及社会对大学生的 需求情况,为将来的就业提前做好了必要的准备。
2010年11月,她作为队长,组织参加了建行“e路通”杯首届海峡两岸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并获得了国家级二等奖的好成绩,整个过程中她的组织能力、领导能力和协调能力再次得到了锻炼。
   2009—2010学年,校级奖学金
   2010—2011学年,校级奖学金
   2011年11月,经过自己的努力最终获得国家奖学金,这是对她个人学习和工作成绩的积极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