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榜样

记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葛易

发布时间:2011-12-05 发布人:
个人简介
 
   葛易,女,山东济南人,中共党员,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曾任班级团支书。思想上她积极进取,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并在学习、工作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内的各项活动,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团结同学,时时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于201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葛易现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一职,在工作中尽职尽责,扎实而富有创新思维地开展工作,积极协助学校、学院老师做好学生自主管理工作,所带团支部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各项团支部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获得了同学与老师的一致好评。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她学习态度端正,刻苦努力,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及专业知识,学习成绩在班级一直名列前茅,全年综合测评多次名列专业第一,并获得国家奖学金、校级奖学金。
   在校期间,葛易积极参加各项各项活动,成绩优异,获得十余项校级奖项。另外,她注重实践创新能力的锻炼,并获得“e路通”电子商务大赛华东赛区一等奖。其中,在参加学校的创新立项活动比赛中,设计开发了研究生智能学习网站,并获得合格证书。曾利用今年暑假在中国工商银行济南趵突泉支行实习,并在济南科技市场做电脑销售,对社会热点问题进行跟踪调查等,并均形成详细的实践报告。
葛易在校各方面表现优异,获得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获得省级“优秀学生”称号,并多次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被评为“优秀推荐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