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榜样

会计系开展“走进黑铁山 喜迎十八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2-11-13 发布人:陈杨 尹燕燕

    1113日,为响应校团委关于开展“激扬青春志,喜迎十八大”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商学院会计11级团支部组织全系同学开展了“走进黑铁山,缅怀先烈,喜迎十八大”活动。


    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同学们走入黑铁山,参观了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建筑群,深切的感受到革命烈士们强烈的爱国情操。在讲解人员的述说中,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奋斗史与发展史,这有利于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艰苦奋进、舍己为民的精神。最后通过会议的形式交流了各位对此次活动的感想与认识,并由各班级团支书做总结发言,重申“激扬青春志,喜迎十八大”的口号,以此激励大家不忘党的牺牲与奉献,坚持党的领导方针。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与了解,深化了大家的爱党、爱国意识,提高了各团员的凝聚力。这有助于青年学生充分贯彻落实党的方针与政策,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十八大的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