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2024年度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4-04-14 发布人: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2024年度校园招聘


中国人民保险成立于1949101日,是新中国保险事业的开拓者和奠基人。历经70多年发展,中国人保现已成为综合性保险金融集团,旗下拥有10多家专业子公司,业务范围覆盖财产险、人身险、再保险、资产管理、不动产投资和另类投资、金融科技等领域,在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中位列第110位。2013年至2019年连续七年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称号,2020年荣获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最具吸引力雇主称号。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是中国人民保险在山东省设立的二级机构,在全省设有县区级经营机构250余家,三农营销服务部500余个,三农保险服务站近千个。公司始终保持行业主导地位,2022年保费收入258.27亿元,提供风险保障超过117万亿元,直接赔款169.9亿,纳税27.55亿元,为全省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民生建设提供了重要支持和保障,先后荣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山东省优秀企业”“山东省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根据业务发展和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优秀应届毕业人才。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覆盖全省16地市(青岛除外),共计招聘109个岗位,包含党建、财务、综合、法律、人力、理赔、信息科技等岗位,计划招聘172人。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符合应届毕业生要求

1.境内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2024731日前毕业,获得国家认可的2024年度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初次就业的海外院校境外留学人员,在20237月至20246月期间取得学位证书,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认证。

(二)符合各岗位学历及专业要求。

(三)身体健康,体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得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荣誉称号优先。

(五)年龄35周岁以下,符合集团亲属回避有关要求。

三、薪酬福利

公司提供具有行业与地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基本薪酬、绩效薪酬、绩效奖金和各项津补贴;

公司提供多样化的津补贴和员工保障:六险两金、技能津贴、租房补贴、新员工学历补贴、考证及学历提升补贴等。

公司人文关怀保障齐全:职工食堂、带薪休假、定期体检、过节福利、职工生日、女职工生育、职工关爱基金、定制工装等等;

公司职业发展体系、培训体系完善、培养机制健全,能助力新员工快速融入公司环境、熟悉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技能、快速成长。

四、招聘流程

(一)在线简历投递:202381日至20244月底;

(二)简历筛选:202381日至20244月底;

(三)笔试:计划202310月中旬,12月中旬,20242月下旬,4月中旬,应聘者参加其中任一次笔试即可,综合类和科技类设置差异化笔试试题;

(四)面试:分批次陆续开展;

(五)体检政审、签订协议:分批次陆续开展,20246月底前全部完成

(六)岗位招满即停。

五、其他事项

(一)笔试、面试等后续安排另行通知;

(二)唯一官网报名(官网http://picc.zhiye.com/);

(三)如有个人信息不实的,取消应聘资格。

中国人民保险,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