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达能脉动2024销售管培生招聘

发布时间:2024-04-14 发布人:

达能脉动2024销售管培生招聘


达能脉动销售管培生招聘直播来袭!作为深受年轻人喜欢的饮料,开始招聘管培生啦!全国30+城市可选,来直播间,好礼、绿卡送不停!

真管培:

-清晰的成长路线:量身定制的轮岗计划,让你3-4年成为销售经理,掌管六千万生意,带领40-50人的团队。

-专属的导师团:职业导师、带教导师、定制的培训内容,让你在工作的每一步都有人指引。

这些福利还只是基操而已:

-带薪年假10天起,六险一金是标配!达能的商业医疗保险不仅仅服务于员工本人,还覆盖两名子女!

-春节/端午/中秋/生日的礼金也一应俱全,还有自选礼品,给你满满仪式感

-员工价购买达能股票,让你年纪轻轻当股东

-24小时免费的心理咨询,让你找到倾诉窗口

让人心情UP的工作氛围:

在达能,你可以和全国上百位销售管培师兄师姐一起交流,不仅收获小伙伴,更是成长搭子!有趣有料的团建也必不可少,定期活动小礼品,为你的工作加满活力!

我们的岗位:销售管培生

华东: 上海苏州无锡南京郑州合肥芜湖杭州宁波温州常州南通泰州金华

华南: 广州深圳东莞武汉长沙南昌南宁泉州厦门

华西: 成都重庆绵阳南充昆明贵阳西安

华北: 济南青岛北京太原天津石家庄哈尔滨沈阳大连

达能作为脉动的母公司,是一家知名的跨国食品饮料公司。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法国企业,旗下拥有脉动、依云、爱他美、诺优能等众多知名品牌。全球拥有10万名员工,业务遍布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3年的销售收入为276.19亿欧元,同比增长7%

直播时间:411 14:30

直播链接:http://z2u.tv/0CNNTh(点击预约)

投递链接:https://danonechina.avature.cn/su/a15a9cb61ad1a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