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青岛绿城环境艺术有限公司2024届管培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4-14 发布人:

青岛绿城环境艺术有限公司2024届管培生招聘公告


公司简介:

青岛绿城环境艺术有限公司是青特集团下属的一家园林景观施工公司,主要业务为景观设计、园林绿化施工、市政工程施工、养护及苗圃苗木培育等。公司成立于200412月,注册资金叁亿元,资金和技术力量雄厚,2023年年度产值两亿元,目前与多家国央企开发商及山东本土实力开发商保持着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公司本着优质高效、精益求精的企业宗旨、专业化、规范化、透明化的管理理念和志存高远的企业精神,以客户至上、团队创新、同路人的经营管理原则,充分发挥公司品牌、技术、人才、信息的规模优势,努力为社会各界创造更幽雅、更自然、更完美的绿色景观!

招聘需求:

岗位一:【土建工程师】

适配专业:园林类、景观类、环境设计类、土木工程类

岗位职责:

1、解读图纸,并针对图纸内容提出合理会审意见及建议,参与编制施工组织设计方案,制定项目土建施工材料物资需求计划;

2、把控现场物料、机械、人员的调整、按施工方案和计划组织土建施工工作;

3、监督施工过程、质量、原材料检测,工程验收,对工程资料的收集整理,对图纸及施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

4、竣工后做好工程量收方工作,绘制竣工图,配合成本进行结算工作。

薪资待遇:

月薪6000-7000元(含10%绩效工资)+话补+餐补+项目住宿+校招生专项补贴+五险一金+商业保险+节日福利+年终奖+校招生专项培养。

联系方式:王经理 15908945739(微信同号)

岗位二:【成本工程师】

适配专业: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岗位职责:

1、在投标阶段参与项目分析及图纸会审,探讨图纸问题,为项目投标工作提供成本专业建议;

2、参与项目成本策划,完成目标成本测算、工程量计算,编制项目清单;

3、实施项目动态成本管控,并月度反馈,针对履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供应商、项目部、设计之间的协调沟通,帮助项目顺利推进;

4、按照公司要求处理签证变更、合同争议索赔;

5、合同竣工验收后,及时完成合同结算工作。

薪资待遇:

月薪6000-7000元(含10%绩效工资)+话补+餐补+车补+校招生专项补贴+五险一金+商业保险+节日福利+年终奖+校招生专项培养。

联系方式:

王经理 15908945739(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