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爱心与文明,12月15日,管理学院慧语口才联盟于3号教学楼201教室开展以“传递爱心,温暖人心”为主题的宣扬志愿服务活动,社团全体会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社团负责人通过社团会员QQ群向成员进行宣传工作,吸引更多学生参与此次活动。此次社团宣扬志愿活动由慧语口才联盟会长刘纹嘉主持,活动开始之前,她向大家介绍此次活动目的和意义,旨在共同分享自己参加过志愿服务活动经历,激发同学们对社会的热情,营造和谐社会氛围。活动期间,同学们依次进行发言,分享交流自己印象中最深刻事情,同时设有多个互动环节,各位同学全身心投入其中。



    此次以“传递爱心,温暖人心”为主题的宣扬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许多社团成员报名,志愿服务交流分享有助于同学们弘扬正确价值观念,积极为社会作出贡献,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之余丰富个人生活体验。在宣扬志愿服务活动开展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表现自己,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志愿服务分享活动顺利举行,不仅增强了慧语口才联盟会员自信心,也帮助会员培养志愿服务精神。社会进步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和努力,而志愿服务正是鼓励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服务社会行列中。参加志愿服务,有利于建立和谐人际关系,增强彼此之间交流互动,促进社会和谐。同时,能够不断学习新知识、增强自信与人相处的能力,为社会发展和进步做出贡献。

(张煜)

分类目录